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趣头条最新资讯  > 正文

趣头条号11月影响力榜发布

2019-12-19 11:29 · 稿源: TopKlout克劳锐公众号

本期发布榜单包括趣头条号11月用户最喜爱作者榜,潜力作者月榜和影响力月榜...潜力作者榜上榜作者可获得千元奖金奖励...希望这份榜单所带来的力量,能够继续激励趣头条号的创作者们,提升内容质量、打造多样化的内容,共同构建值得期待的线上内容生态...恭喜「怀左同学」成为本次用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TopKlout克劳锐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14 Pro被确认 11月11日发布

    小米14Pro高配机型最近在国内正式获得认证,搭载了120W的快速充电技术。这款手机的代号为23116PN5BC,意味着该款手机将在2023年11月发布。如果小米公司充足的备货,这款新产品有可能在双11购物节前正式开售。

  • 苹果独播!《帝王:怪兽遗产》哥斯拉剧集预告发布11月17日上线

    今天哥斯拉与泰坦巨兽的剧集《帝王:怪兽的遗产》正式预告发布,展现了各种巨兽回归的场景,特斯拉将再次出面救场。该剧将于11月17日在苹果AppleTV开播。怪兽宇宙已推出四部电影:2014年《哥斯拉》,2017《金刚:骷髅岛》,2019《哥斯拉:怪兽之王》,2021《哥斯拉大战金刚》,全球票房累计接近20亿美元。

  • vivo自研AI大模型11月1日发布 将在OriginOS 4中首次应用

    vivo自研AI大模型将会在11月1日发布的OriginOS4系统中被首次应用,其中包括十亿、百亿、千亿三个不同参数量级的5款自研大模型,全面覆盖核心应用场景。据10月16日的C-Eval大模型评测榜单显示,vivo自研大模型在C-Eval全球中文榜单中排名第一。这个智能助理将提供更多“更有意思”“更实用”的功能场景。

  • 梅西将于11月份再来中国 对战两中超球队

    迈阿密国际宣布,俱乐部将对阵两支中超球队,第一场将在11月5号青岛青春足球场对阵青岛海牛,第二场11月8号对阵在凤凰山足球场对阵成都蓉城。比赛转播和球票等信息将在未来几天公布。一场足球友谊赛,最高票价4800元,足以看出梅西在国内粉丝群里中的地位之高。

  • 抖音更新个人认证服务规范 11月1日正式实施

    为了让平台上的认证身份更加权威、规范、可信赖,给创作者提供更多样、更高品质的服务,抖音根据《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抖音社区自律公约》更新了关于个人认证服务相关的运营规范。新规明确平台为创作者提供更加丰富的权益,同时对认证作者的资质及内容创作要求提供了更加细致的标准,针对不符合资质和内容标准的创作者,《规范》将对其进行提醒并引导其调整作品。《规范》表示,平台为创作者认证开通了便捷的渠道。

  • Redmi K70 Pro关键参数曝光 预计最快将在11月发布

    小米公司的卢伟冰已经暗示,RedmiK70系列将在今年年底发布,这将是Redmi今年的最后一次新品发布会。卢伟冰表示,RedmiK70系列将是他今年推出的最后一个重要产品系列。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新机型的屏幕将去掉塑料支架,进一步收窄屏幕边框,从提升正面视觉观感和质感。

  • 尺寸超越宏光MINI EV!凯翼纯电小车“拾月”官宣:11月有望上市

    快科技10月2日消息,近日,凯翼汽车旗下纯电小车拾月”正式官宣,该车上市后,将与宏光MINI EV展开竞争。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可爱呆萌的设计风格,前脸使用了当下流行的封闭式前脸设计,车头造型十分饱满,搭配梯形进气格栅,使其看上去更加运动时尚。侧面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360/1700/1600毫米,轴距为2160毫米。除了车身高度外,其他车身参数均在五菱宏光MINIEV之上。来到尾部,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熏黑式大灯与车顶形成对比,后保险杠底部继续使用黑色装饰,增加了层次感。空间方面,作为一款三门微型车,新车标配2 2式4

  • 卢伟冰暗示Redmi K70将在11月底推出

    小米集团卢伟冰在近日的一场发布会上暗示,RedmiK70系列将在今年年底前推出。这款新品将是Redmi今年的最后一场发布会。新品有望在11月底正式上线。

  • OpenAI拟在11月6日推出重大更新 为开发者降低开发成本

    OpenAI计划在下个月为开发者推出新的重大更新,以降低基于其人工智能模型的软件应用的开发成本和时间。这些更新包括添加内存存储功能,可以节省高达20倍的成本,以及新的视觉功能,使开发者能够构建具有分析图像并描述它们的能力的应用。OpenAI计划在11月6日举行的首次开发者大会上推出这些新功能,旨在鼓励企业使用OpenAI的技术来构建基于人工智能的聊天机器人和自主

  • 92岁默多克宣布11月辞去福克斯和新闻集团董事会主席

    福克斯和新闻集团今日宣布,92岁的罗伯特·默多克将于11月辞去两家公司的董事会主席一职。默多克在给员工的信中表示,他计划在卸任后,以不同的角色继续参与公司事务。外界将关注拉克兰能否带领福克斯走出困境,以及默多克卸任后仍将发挥怎样的影响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