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特朗普参观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朗普参观苹果

2019-11-22 11:47 · 稿源:chinaz标签

当地时间 20 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参观了位于得克萨斯州的苹果Mac Pro工厂。特朗普参观时表示,“我们看到了一个非常强大和重要工厂的建成。任何关注我竞选活动的人都是知道,我总是谈论苹果公司——我希望看到苹果公司在美国建设工厂。”

关于税收方面,特朗普表示“在这里的好处是你不必担心关税。”特朗普说:“当你在美国建厂时,你不必担心关税。”他重申,正在“考虑”是否免除苹果从中国进口的关税。

据悉,苹果美国新工厂耗资 10 亿美元,占地 300 万平方英尺,最初将容纳 5000 名员工,后期将增至1. 5 万人,预计将于 2022 年开业。

值得一提的是,特朗普在参观完苹果工厂之后,还在发推特称,自己前往参观德克萨斯州苹果Mac Pro新工厂时,还问及库克能否让苹果公司参与到美国5G的建设中来。特朗普还称,苹果公司拥有着一切——金钱、技术、远见和库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