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蓝色精萃商店最新资讯  > 正文

蓝色精萃商店限时开放

2019-11-22 09:24 · 稿源:chinaz标签

蓝色精粹商店,就是可以消费蓝色精粹的商店,而蓝色精萃,是游戏《英雄联盟》中的虚拟货币,可以用于购买英雄等物品。

我们将通过合并金币和蓝色精粹来连结全新的等级和战利品系统。全新的,更加深邃的蓝色精粹被引入从前金币和蓝色精粹发挥作用的场所,包括战利品和英雄商店。商店中所有物品的定价还将与之前基于金币的系统保持一致——举个例子,像凯隐这样的新英雄将花费 6300 蓝色精粹。

2019年蓝色精萃商店将于9. 23 版本更新后限时开启,具体时间为: 2019 年 11 月 26 日10:00- 2019 年 12 月 11 日9:59

在蓝色精萃商店,可以购买以下道具:

神秘Q版图标

以 2500 蓝色精萃的价格购买 1 款随机神秘Q版图标,将在该图标礼包奖池中随机获得 1 款未拥有的图标,直到获得该图标奖池的全部图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