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节假日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通知 明年放假时间一览

2019-11-21 17:02 · 稿源:用户投稿

《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通知 明年放假时间一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1月21日,国务院发布了《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公布明年部分节假日的放假时间,以下是具体的放假时间安排介绍...

一、元旦:2020年1月1日放假,共1天...

二、春节:1月24日至30日放假调休,共7天...

六、国庆节、中秋节: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2306回应节假日车票涨价 动卧存在价格浮动

    最近,一篇关于火车票价格差异的文章引发了广泛关注。网友发现,同一车次、同等卧铺的火车票,在平日和国庆节前一天价格存在几百元的差距,特别是上铺平日价格1150元,而国庆前一天却飙升至1860元,下铺动卧更是高达2090元,甚至超过了当日飞机票价。这一现象引发了网友们的疑虑和质疑。他们认为,相同车次和铺位应该有着相同的票价,因此,12306的定价策略受到了质

  • 滴滴:9月28日至10月6日 试行收取节假日司机服务费

    滴滴出行在中秋和十一假期期间推出了10亿补贴和奖励,覆盖多个出行和消费场景。用户可以享受打车、自驾、骑行、订酒店、货运搬家等方面的优惠活动,包括低至5折的优惠券和折扣、免费骑行、充电停车等福利。滴滴还为视障者和特需人群提供无障碍出行服务。

  • 国庆8天假期结束!今年法定节假日过完了 大家需连上7天班

    国庆假期已经结束了,大家玩的怎么样?2023年的十一黄金周已在10月6日画上句号,这意味着今年的所有法定假日已经全部度过。

  • 同一趟车3天涨近千元!12306回应节假日车票涨价:属实 折扣会浮动

    9月20日消息,针对网友反馈的高铁票价涨价的事情,12306回应了。近日,有网友发文称同一车次和铺位,平日和节前一天的票价相差了大几百,引发关注。对此,12306回应:因折扣不同会有票价浮动。这个涨价幅度有多明显呢,作为对比,以北京到深圳的D927卧铺为例:9月22日价格为1290元,9月23日到9月25日降至1150元,9月27日为1430元, 9月28日到29日涨至1860元,10月1日为1290元,10�

  • 男子遇堵车高速入口5分钟放行1辆引热议:网友喊话节假日高速收双倍费

    假期最后一天,不少人一定是在忙着返程呢,但是不少人都被堵在了路上。有假期返程北京的网友表示,往常两个半小时走完的路程,如今走了6个小时才到达北京,虽然中间送一位友人去廊坊耽误了1个小时,也比平常多花了1倍的时间由于事故堵车还在高速口遇到了隔5分钟才放行1辆车上高速的魔幻剧情”。堵车情况很严重,更有人10多公里的路程走了1个多小时等等....这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真正聪明的人都待在家里有网友表示,节假日收双倍费就不堵了,大家怎么看?

  • 2020万人次创纪录!火车上人多到爆:列车员被挤出“夹子音”

    这个假期出行有多火爆,相信大家已经见过了各种各样的高速堵车新闻在火车、客车等各种交通工具上,也都是一个字。9月29日,有网友实拍了一段火车上的情景,连过道都站满了乘客,列车员都根本走不动,只能见缝插针,甚至踩在座位上艰难向前。另交通运输部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间,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可达20.5亿人次,日均2.57亿人次,比2019年同期日均增长11.5%,比2022年同期日均增长58.8%。

  • 2023年“双11”来了!时间表公布:天猫比京东早一天

    一年一度的双11”还是来了。京东、天猫、苏宁都已经公布了2023年双11”时间表。苏宁将在本次双11活动中推出超级优惠,包括每满200减30、全品类换新加码以及老会员专享大额津贴券等。

  • 2023年,谁还“信”主播?

    今年以来,不少头部主播或翻车或声量减小。他们的共同点在于,原本是站在消费者一边的主播,在享受信任红利后,转头站到了消费者的对立面。在这些主播中,打假博主是将信任红利运用到极致的一批人。他们往往因为一次打假一战成名,又会因为一次“失误”一朝跌落神坛。曾经因为揭露三亚海鲜市场缺斤少两而走红的“铁头惩恶扬善”(下称铁头),就是近期一位有�

  • 京东公布2023年“双11”活动时间 各阶段促销力度加码

    10月13日,京东正式公布了2023年“双11”购物狂欢节的时间安排和主要促销活动。本次“双11”将围绕“起售期”“开门红”“专场期”“高潮期”和“返场期”五个阶段进行,时间跨度一个月,从10月23日开始,至11月13日结束。业内人士分析,京东“双11”时间跨度之长,充分考虑疫情影响下用户错峰购物的需求丰富的促销手段也将进一步激发消费热情,或将迎来销售井喷。

  • 薛佳凝陈好共聚一方 友谊20年 一张合照见证

    9月22日,陈好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与薛佳凝的合照,并附言:“突然发现,我们已经有好多年没有互相拍照了,一晃竟然已经20年了,借此机会纪念我们20年的友谊和现在我们所处的状态。”从陈好与薛佳凝的合照可以看出,两人在友谊和人生道路上表现依然出色。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