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可口可乐最新资讯  > 正文

可口可乐推出由海洋废塑料回收制作的瓶子

2019-10-16 16:20 · 稿源:站长快讯

10月16日消息,可口可乐公司在最近研发出了一款由回收海洋废塑料所制成的可乐瓶子。据了解,这款可乐瓶所利用的海洋废塑料是从西班牙和葡萄牙的海滩清洁期所回收而来的,并取用当中的25%海洋垃圾,与荷兰初创公司Ioniqa Technologies及PET塑料供应商Indorama Ventures合作创造而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比亚迪可口可乐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全新电动卡车

    近日,比亚迪墨西哥分公司宣布与FEMSA及可口可乐FEMSA公司联合打造饮料行业电动物流卡车。FEMSA公司创立于1890年,总部位于墨西哥蒙特雷市,是一家拉丁美洲知名饮料公司,拥有全球知名可口可乐瓶装公司CocaColaFEMSA的47.9%股份主要帮助可口可乐生产各种饮料。本次合作的电动卡车将从2023年10月开始进行为期六到八个月的试点,并将根据当地的交通委员会设计的测试要求在墨西哥谷的不同路线进行试运营。

  • 神奇动物在海洋,猿辅导海洋科学课带你探索海洋中的神奇鸟类

    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教育部等十八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中小学科学教育工作的意见》表示,要系统部署在教育“双减”中做好科学教育加法,支撑服务一体化推进教育、科技、人才高质量发展。上海海昌海洋公园虎鲸金牌保育员卞诚诚为大家讲述了《海洋奇智:揭秘海洋中的高智商动物》;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项目负责人、猿辅导主讲老师郭萤为大家带来了《海洋飞行家:探索海洋中的神奇鸟类》;《最强大脑第二季》全国60强选手、猿辅导主讲老师王明为大家讲述了《海洋巨微奇观:认识最大与最小的海洋生物》,多位主讲老师带着孩子们跨越陆地边界,深入海洋的神秘世界。

  • 棱皮龟象龟哪种龟生活在海洋中?神奇海洋9月27日今日答案

    以下哪种龟生活在海洋中?是9月27日神奇海洋每日科普问答的问题,那么这道题的正确答案是什么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正确答案及相关知识。9月27日神奇海洋今日问题:以下哪种龟生活在海洋中?正确答案:棱皮龟答案解析:棱皮龟是一种水栖性极强的龟种,也是现存海龟种类里体型最大的,一生中大部分时间都在海洋中度过,只有雌龟产卵时需要上岸。棱皮龟和象龟虽然都属于龟类,但它们的外形、体型、生活环境、食性和保护程度等方面都存在一定的不同。

  • 微信推出节日头像制作功能 微信头像装饰功能上线

    微信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搜索栏中输入“头像制作”、“中秋头像”、“节日头像”等关键词,然后选择三种官方特别头像挂件之一进行装饰。这三种装饰分别是“祖国万岁”、“瑞兔伴月”和“节后再说”。如果想要将制作好的头像分享给微信好友或者收藏到微信中,也可以轻松实现。

  • 广东“神水”正面硬刚可乐:曾一年卖出25个亿

    最近国货品牌蜂花大火,从引发大众对国货的关注,被誉为广东神水”的天地壹号也被注意到。天地壹号是一个让广东人吃醋”的品牌,凭借其独特的品牌策略和市场创新,成功夺得醋饮料全国第一的宝座,年收入更是达到了25亿。他们还创造了520吃醋节”,在广州塔举办活动,通过数字罐等创意方式吸引消费者参与,将品牌与消费者的情感连接在一起。

  • 大妈徒手铲商场免费蛋糕装满塑料袋 工作人员:用手摸肯定不允许

    河南新乡一商场举办4周年店庆,摆出巨型蛋糕邀请顾客免费品尝,大妈徒手铲起装满塑料袋。商场工作人员称,当时人太多了,看到老人抢蛋糕肯定会去制止,用手摸肯定不允许。人和人之间是相互连带的,你疯狂多拿免费蛋糕,以后大家都形成了这种习惯,商场如果以后不再搞这种活动,最后受影响的还是大家。

  • 三星 Galaxy M44 手机背面曝光:三个独立相机 塑料材质

    一份三星GalaxyM44手机的背面照片在网络上曝光,照片显示该手机拥有了三个独立的相机单元以及一个LED闪光灯。照片还显示该手机的背面材质为塑料。GPU为Adreno660,采用X605Gmodem基带,采用5nm工艺,并改善了5G载波聚合,支持mmWave和sub-6GHz频谱;该处理器还支持WiFi6E、Bluetooth5.2。

  • usmile笑容加斥资5亿回收旧款,电动牙刷时代按下“终止键”

    9月20日世界爱牙日,usmile笑容加在新华网演播大厅举办数字牙刷新品发布会。usmile笑容加发布了F10系列数字牙刷,同时官宣数字牙刷三年战略计划,重磅启动了5亿回馈老用户的活动。usmile笑容加将携F10系列数字牙刷,让用户在享受超值优惠的同时,抢先体验数字牙刷对口腔健康乃至全身健康的助益作用,引领全球口腔健康行业完成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革新颠覆。

  • AI 简历制作教程,让你大厂offer拿到手软

    2023年全国高校毕业省人数预计有1158万人,比2022年增加了82万人,规模和增量均为历史新高。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年轻人为了提高面试的邀约数,会花大量的时间精力对简历进行美化和修改。最重要的是,最后的简历成品还支持导出PDF和常见的图片格式。

  • 宋紫薇深度体验iPhone 15 Pro系列:这么贵的东西做出来塑料感极强

    宋紫薇发微博表示,她深度体验了iPhone15Pro系列,虽然iPhone15Pro和ProMax使用了钛合金中框,虽说它贵了也轻了不硌手,但是这质感跟不锈钢中框差的不是一星半点,这么贵的东西做出来塑料感极强,丝毫体现不出来精致和价值感。作为新一代iPhone,iPhone15Pro和ProMax工业设计最大的变化之一就是升级为钛金属中框,苹果曾在发布会上重点宣传过。iPhone15Pro搭载了A17Pro仿生芯片,首发台积电3nm制程工艺,2性能核4能效核的组合,GPU核心数量从上代的5核提升到了6核。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