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百大流量网站榜出炉:百度第四 搜索引擎依旧

2019-08-14 11: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4日 消息:日前,Visualcapitalist网站发布了全球百大流量网站榜,据悉,想要挤进这份名单,网站单月访问量至少要达到3. 5 亿次。

从榜单来看,目前,最占优势的依然是搜索引擎网站。其中,前三名分别是美国的谷歌、Youtube和 Facebook。百度凭借在国内的流量优势,排名第四。维基百科、 Twitter、雅虎等均进入前十。

从上榜的 100 个网站中,我们发现,除了搜索引擎网站之外,流媒体视频和视频分享为全球互联网流量的另一大驱动力量,Netflix、Instagram等流量也是十分可观。

随着中国互联网行业的快速发展,中国企业在海外的影响力也逐渐增强。榜单显示,在上榜的 100 个网站中,有 15 家网站来自中国,数量仅次于美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