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5G最新资讯  > 正文

这年头啥工作钱 5G架构师平均月薪超4万元

2019-07-29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这年头啥工作钱 5G架构师平均月薪超4万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随着5G产业的启动,相关职务也逐渐成为了社会稀缺的人才。猎聘近日发布《猎聘 2019 上半年中高端人才就业现状大数据报告》,报告指出热门领域中,薪资最高的为5G领域的架构师,月薪为4. 28 万元。报告显示,在 2019 年上半年全国各大行业平均月排名中,金融行业从业者薪资最高,为 20172 元;互联网从业者薪资位居第二,为 19047 元。金融第一,互联网第二,其实这种格局已经延续了多年。只不过随着5G的兴起,5G架构师这个职务变得十分抢手。金融第一 互联网第二在全国中高端人才平均月薪排名最高的城市中,月薪过 2 万的城市有三个,分别是北京、上海、深圳,分别为22306、21311、 20958 元,也是月薪排名最高的三座城市。广州的薪资排名第四,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关村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