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90后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孩放弃工作去摆摊月入近9万:不躺平 一天工作超12小时

2024-04-10 07:5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丽水的街头巷尾,最近出现了一个引人瞩目的身影—— 90 后姑娘小西。她曾是一名普通的电商从业者,每天过着朝九晚五的安稳生活,月薪在 4000 至 5000 元之间。然而,小西并不满足于这样的生活状态,她怀揣着梦想,毅然辞去了稳定的工作,转而挑战起摆摊卖卤味这一充满未知与艰辛的新事业。

如今,小西的卤味摊已经成了当地的一道亮丽风景线。虽然每天的工作时间超过了 12 个小时,甚至有时候还要忍受拔鸭毛的艰辛,但她却乐在其中。她的努力得到了回报,每天的营业额高达两三千元,最高的时候甚至能月入近 9 万。

面对这样的成就,小西表示,虽然现在的生活比以前更加辛苦,但她却感到无比的充实和快乐。她不想安于现状,而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拼搏,实现更多的梦想和目标。她的故事告诉我们,只要有勇气和决心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就一定能够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