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宿华

2019-07-18 16:30 · 稿源:chinaz标签

宿华 , 1982 年出生于湖南,毕业于清华大学,快手创始人兼CEO。创立快手之前,他先后在Google、百度供职。

2017 年 3 月,宿华被录取为湖畔大学第三期学员。 2017 年 9 月,《财富》公布了中国 40 位 40 岁以下商界精英榜单,宿华上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宿华辞任快手董事长!CEO程一笑兼任

    快科技10月20日消息,今晚快手在港交所发布公告宣布,宿华辞任董事长,由CEO程一笑兼任,该调整将于2023年10月29日生效。公告显示,由于需要专注其他事务,自2023年10月29日起,宿华不再担任董事会董事长,将继续担任执行董事和薪酬委员会成员,其不同投票权不会发生变化。宿华表示,将继续致力于为集团创造长期价值,并相信集团有坚实的基础实现战略目标。快手表示,程一笑出任董事长后,其不同投票权不会发生变化。由同一人兼任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的角色,可确保集团在推进长期战略方面的贯彻领导,并进一步深化集团的变现能力并优化集?

  • 快手:宿华将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 CEO程一笑兼任

    10月20日消息,今日晚间,快手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由于需要专注其他事务,自2023年10月29日起,宿华将不再担任董事会董事长及联交所证券上市规则第3.05条所界定之本公司授权代表,但将继续担任执行董事及董事会薪酬委员会成员。由于宿华仍为执行董事,彼持有的本公司不同投票权将不会发生变化。快手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程一笑将获委任为董事长及授权代表,自2023年10月29日起生效。除出任新职位外,程一笑担任的其他职位以及彼持有的本公司不同投票权将不会发生变化。公告显示,宿华已确认彼与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亦无有关

  • 快手创始人宿华:快手以普惠理念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快手的创始人宿华其实是一名典型的80后,1982年出生于湖南,毕业于清华大学,是典型的学霸型人才,从清华大学毕业后,宿华Google公司任职,随后又到了百度,从百度出来后,连续三次创业,都取得了成功,快手是宿华的第三次创业。2021年,2月5日,3亿“老铁”捧红的快手登陆港股上市。成功的企业之所以成功,是因为他有着非常好的底层基因和思考,这是支撑他们成为伟大公司之所在。

  • 宿华分享 —— 快手的本质是什么?

    快手是当下最受大家关注的短视频平台之一,从最初寂寂无名的GIF工具到月活用户近五亿的超级平台,快手完成了多伦蜕变,当大家都在惊叹平台不断刷新的数据时,我们对短视频,快手的本质产生了好奇,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探究下宿华多年创业思考下这些问题的答案是什么。1、视频是新时代的文本我们这些年做下来,最重要的认知是一句大白话:视频是新时代的文本。视频在

  • 宿华:快手的使命是用科技提升大众“幸福感”

    记者对宿华这位在人工智能领域耕耘十几年的“工程师”创始人进行了专访,讲述和他的团队做出的“不一样”选择,以及如何用短视频提升大众幸福感。人工智能推动“有温度的科技”记者: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主题是“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你眼中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是怎样的?希望快手在其中扮演怎样的角色?宿华:数字世界至少有以下特点:连接成本极大降低、信息传输

  • 多年创业思考下,宿华心中的短视频,快手的本质

    快手是当下最受大家关注的短视频平台之一,从最初寂寂无名的GIF工具到月活用户近五亿的超级平台,快手完成了多伦蜕变,当大家都在惊叹平台不断刷新的数据时,我们对短视频,快手的本质产生了好奇,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探究下宿华多年创业思考下这些问题的答案是什么。1、视频是新时代的文本我们这些年做下来,最重要的认知是一句大白话:视频是新时代的文本。视频在

  • 宿华:希望能够帮助世人尽量多地留下自己的影像

    当曾经被人问到,希望十年、二十年后的人如何评价自己时,宿华回答说,他想的不是这个时间点是一百年、两百年之后。“我希望能够帮助世人尽量多地留下自己的影像,帮助这个时代留下尽量多的记忆,能够让百年之后的人们看到。

  • 宿华希望通过记录,让人和人之间有更多的认同

    当快手创办人宿华回顾童年的时候,发现两个从小培养的爱好深深影响了他。一个是编程, 20 世纪 90 年代一款国产“学习机”风靡全国,大部分父母买回家后被孩子拿来玩游戏,还在上小学的宿华却用它附带的说明书学会了写代码。一行行枯燥的字母和数字能够神奇地变成在屏幕上行走的“超级玛丽”,这深深地打动了宿华,从此他一直认为最适合自己的职业是程序员。宿华

  • 宿华:快手想要更多人更幸福

    “幸福感”,是宿华在公开演讲或接受采访中频频提起的一个词,可以说在快手成长中,离不开“幸福感”这个关键词,那到底宿华的幸福感来源什么呢,以下为相关采访摘录内容:我出生在湖南湘西一个土家小山寨,这个中国毛细血管末梢的地方,风景秀丽但闭塞落后。天一黑什么都干不了。当我们做资源分配的时候,尽量要保持自由,本质上是说,在契约、规则确定的情况下,尽量少改,别让人杀进去干预资源分配,尽量有一个大家都能够理解的、公平的规则或契约,如果觉得有问题也是先讨论再修改不是杀进去做各种干预。

  • 淘宝的目标,快被张一鸣和宿华实现了?

    很多人说美团没有边界、无限战争,其实论横向打通的能力,王兴不如张一鸣。几乎每过几天,就会看到字节跳动进军某个行业的新闻。最近的消息是字节跳动投资了某个火锅店。当然,这更像是字节跳动给员工的内部福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