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美团点评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点评发布Q1财报:总营收192亿元 网约车补贴缩减超一成

2019-05-23 17:1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3日 消息:今天下午,美团发布了 2019 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第一季度,美团点评总营收为 192 亿元,同比增长70.1%。

其中,美团餐饮外卖营收实现107. 1 亿元,到店及酒旅方面营收44. 9 亿元,新业务及其他当季营业收入39. 8 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美团大幅缩减了对网约车服务的补贴,其亏损幅度缩减超 2 成。目前,美团打车“聚合模式”已经在全国 17 个城市上线, 2019 年还将推广至更多城市。

截至 2019 年 3 月 31 日,美团点评总交易金额达 1384 亿元,平台年度交易用户达4. 1 亿,年度活跃商家达 580 万,较去年同期增长 8600 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