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网鱼网咖最新资讯  > 正文

网鱼网咖将赴美上市 王思聪是第三大股东

2019-05-13 11:4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3日 消息:据IPO早知道消息,国内网咖行业的领导者网鱼网咖计划今年下半年赴美上市,最高募资 3 亿美元。

官网信息显示,目前,网鱼网咖拥有超过 1430 万名注册会员,年服务人次超 3000 万。其门店已经遍布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美国等国家,全球各地门店共 1000 多家。

然而,随着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流量下沉,我国上网服务场所的钱越来越不好赚了。据CNNIC监测数据显示, 2018 年,我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用户规模为1. 18 亿,和上年保持不变,但却已是 7 年来最低。而 2018 年上网服务场所总营收为 706 亿元,较 2016 年下降 34 亿元。移动电竞的兴起及云游戏的诞生,大大降低了用户接触游戏的门槛,网咖行业面临巨大挑战。

但这并不影响资本对网鱼网咖的宠爱。资料显示,截至目前,网鱼网咖共完成了 5 轮融资。最近一笔发生在 2017 年 1 月,由达晨创投、一村资本和明嘉资本联合投资。而王思聪旗下普思资本也曾在 2015 年投资了网鱼网咖,持股比例8.59%,是网鱼网咖的第三大股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