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艾媒:饿了么一二线市场份额接近50% 医药订单猛增

2019-04-30 15:2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30日 消息:艾媒咨询今天发布了《2018— 2019 中国在线外卖行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 2018 年,超3. 5 亿人在线点外卖,市场规模超 2400 亿元。目前,国内主流的外卖平台主要是饿了么和美团。

近年来,在线外卖新零售不断增长,阿里、腾讯等巨头纷纷布局。数据显示, 2017 年至 2018 年,生活类新零售增长迅速。32.1%的用户选择在外卖平台购买生活用品,而不仅限于餐饮。

目前,一二线城市市场已经趋向饱和,外卖扩展重心开始向三四线城市转移。数据显示,一线城市用户占比下降6.0%,降幅明显;而三四线及以下城市用户占比合计增加5.8%,成为外卖平台新的增长驱动力。

报告显示:饿了么一二线城市市场份额已达47.4%;三四线城市和新零售成为饿了么增长新驱动力,三四线医药外卖 2018 年订单量和用户数同比增长1732%和876%;品质外卖正被逐步接受,饿了么一、二及三四线城市 100 元以上订单量 2018 年同比增幅分别为63%、42%和5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