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海航科技收购当当最新资讯  > 正文

海航科技释疑75亿收购当当 公布资产重组细节

2018-05-29 11: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自从海航科技宣布 75 亿收购当当以来,双方在业内引发了高度的关注和质疑。业内人士认为,对于高负债率资产的当当来说, 75 亿是否估值过高是一个问题。

5 月 28 日海航科技收购当当重大资产重组说明会在上交所召开。针对以上问题,海航科技一一回应释疑。对于收购当当,航海科技董事长童甫表示看好整合前景。他称公司正在转型,收购当当有助于填补C端流量入口,符合整体股东的利益。一旦方案实施,当当网创始人俞渝、李国庆将退出业务管理,不再拥有控制权。

对于当当的估值,海航科技透露,相关资产评估尚未完成,标的公司的最终交易价格以评估机构确定的标的公司100%股权的评估值为作价参考依据。

而对于业内关于高负债并购是否将加剧公司财务风险的问题,海航科技表示这并不成问题。因为海航科技是以换股+定增的方式收购的当当,完成本次交易自身并不需要支付现金,支付给当当股东的现金对价来自配套募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