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聚美优品最新资讯  > 正文

聚美优品8650万美元出售宝宝树发行股本4%的股票

2018-05-29 08:46 · 稿源: 资讯索引
《聚美优品8650万美元出售宝宝树发行股本4%的股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聚美优品称商品全通过海关等部门检验

2 月 7 日上午,中消协发布了 2017 年“双11”网络购物调查体验情况通报会。其中,“海淘”商品涉嫌仿冒较多,包括淘宝、京东、聚美优品、网易考拉海购等平台均被发现涉嫌销售假货。对此,聚美优品第一时间发布声明。聚美优品极速免税店销售的商品,其货源全部来自海外正规渠道,并通过中国海关和国检部门的质量检验。为保障消费者权益,正在积极配合中消协进行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聚美与 1000 余个国内外知名化妆品品牌建立了战

历经3重口碑评选雀巢荣膺2015宝宝树“金树奖”两项桂冠

12月9日,国内最大的育儿网站社区宝宝树举办了2015年金树奖颁奖盛典。“金树奖”是宝宝树为在母婴行业坚持承诺、保障品质,为关爱妈妈和下一代的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公众人物及社区管理员等组织和个人设立的一个奖项。这是一场具有含金量的家庭品牌口碑盛宴,超过90%妈妈口碑见证,倡导品牌公益社会责任,辐射全球家庭消费人群。历经3重口碑评选:用户线上投票,宝宝树编辑评分和权威专家鉴定,在众多的奶粉品牌中,雀巢超级能恩3脱颖而出,赢得了“年度金质专业口碑奖”;与此同时,雀巢还荣获了金树奖中有着“母婴行业奥斯卡”美

消费升级时代,聚美优品强势来袭

近年来,我国电商发展迅速,电商平台也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电子商务领域已经进入发展的平稳期,甚至有悲观者认为已到了寒冬期,似乎很难再找回曾经被消费者热烈追捧的辉煌。然而近日聚美优品八周年庆推出的新型业务模式——专柜购再一次引爆消费者的激情,很多商品一经上架就销售一空,商场加班加点,产品供不应求,这不得不引起我们的思考。 时至今日,人们在网购中最关注的问题不再只是价格,更多的是产品的品质保障,特别在?

打通线上线下链条 聚美优品逆势破局

说起聚美优品,你的印象里它就是一家化妆品电商平台?NO,现在的聚美优品已经完成了华丽转身,实现了全方位的产业布局,打通了行业链条,向着“线上电商+线下硬件+大数据”大踏步迈进。 我们都知道,如今的电商行业已经发展到成熟阶段,想要打破壁垒,实现再次飞跃或者二次突破必须要找到新的途径。因此,聚美优品创始人兼CEO早已未雨绸缪,高瞻远瞩的布局了多个行业。 如今的的聚美优品业务范围早已经不再是单一的线上电商,而是

父母如何迎接二孩时代? 宝宝树专家来支招

去年是全面两孩政策实施第一年,国家卫计委副主任王培安说, 2016 年全国住院分娩婴儿活产数为 1846 万,其中,有45%来自两孩家庭。 2016 年是 2000 年以来出生规模最大的一年。虽然生养二孩成了很多爸爸妈妈的新的选择,但也有很多父母对于二孩存在着很多疑虑,例如很多妈妈在准备生二孩之前会担心自身的事业发展,会担心老大不同意。而即使二孩出生后,如何给老大做好心理建设,如何做到公平对待两个孩子,也是很多父母担心的问?

聚美优品发布品牌直播计划

网易科技讯7月14日消息,日前,聚美优品宣布启动“品牌直播计划”,并透露将在未来两个月内联合资生堂、欧莱雅、理肤泉、菲诗小铺等超过50家品牌举办明星直播活动,包括赵丽颖、杜淳、华晨宇、张天爱、刘昊然、黄致列在内的数十名国内外明星代言人将相继在8月1日前后亮相聚美直播。作为直播计划的首秀,热播韩剧《任意依恋》男主角金宇彬日前现身聚美直播,吸引了聚美APP和H5分享在内的近541万在线观众,不到一小时的直播持平了花

寒冬面前,为何聚美优品可以实现活跃用户增长?

从 2017 年开始,电商行业迎来了寒冬,曾经被广大网友看做新鲜事物的网购已经不再稀奇。从活跃用户数量来看,各大电商都呈现出了不同程度的衰退。但是,聚美优品却在这一严峻形势下实现了增长,成为了业界一颗闪亮的明星。 前不久,聚美优品发布了 2017 年 1 至 6 月份的财务报告,根据这份报告我们可以看出,聚美优品活跃客户数量不仅没有和大多数电商企业一样衰退,反而交出了同比增长3%这样优异的成绩单。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

聚美优品正面回应质疑,产品均为正品可追溯源头

近几日,中国消费者协会(下面简称“中消协”)的一份海淘抽检调查报告引起了关注。起因是中消协抽检了部分电商平台双十一期间出售的产品,其中知名的淘宝、京东、网易考拉海购、聚美优品、拼多多、国美在线等相关店铺均被提出了质疑。在“海淘”商品鉴定方面,这次调查实际购买了“海淘”商品 93 个样品,涉及 37 个品牌。

宝宝树完成三十亿元融资 正式回归国内资本市场

网易科技讯7月19日消息,在今天宝宝树于上海举办的“中国新家庭营销峰会”上,宝宝树COO魏小巍宣布——宝宝树于今年六月完成了逾30亿人民币融资。同时魏小巍表示,目前本轮融资结束也同时意味着宝宝树顺利完成回归国内资本市场的关键步骤。据魏小巍介绍,与其他企业更多偏重于获得财务投资截然不同的是,此次宝宝树的融资吸引了顶尖的产业投资人追捧,同时诸多一直支持宝宝树的财务投资人也继续参与了投资。这在目前的投资环境下?

妈妈创业之四:一场爱与被爱的使命 | 喃喃夜话

教育,一直是宝宝树的理想和情怀所在,而宝宝树眼中理想的教育事业,更需要有妈妈的热情加入其中。宝宝树妈妈合伙人计划开启以来,已经有大量的妈妈加入,在梦想和事业的激励下,她们的家庭和人生都绽放出了新的光彩。这一期的喃喃夜话,我们一起来倾听几位妈妈合伙人的真实故事,加入妈妈合伙人计划之后,她们都有哪些改变。还有妈妈合伙人内部交流会的独家视频,不要错过。 以下文字仅是节选内容,点击上方音频收听完整内容。 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