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好站推荐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二百九十二期:几步

2016-10-11 16:26 · 稿源:站长之家

网站名称:几步

网站网址:https://www.jibuu.cn/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网站简介:

客户收集和社会化营销工具。

网站介绍:

”几步JIBUU”为生活服务类企业提供客户收集和社会化营销方案,帮助企业商户实现客户数据沉淀和 有效管理,并在社会化方式与客户互动、在收集新客户、意向客户的转化、老客户的重复购买和转介绍方面提供解决方案。

那么几步如何更好的发挥社会化客户管理工具功能呢?总结来说,几步支持企业和个人用户多渠道手工、自动录入客户,完全灵活的自定义客户标签和分类管理方式,在线记录客户沟通和回复客户咨询,通过“几步JIBUU”的营销工具5分钟即可快速创建HTML5营销和服务活动,在移动端和网页端拥有便捷和完善的统计分析。

以客户收集为例,几步提供跨平台的客户管理工具收集线上线下客户,支持网页端和移动端添加客户、名片识别、Excel和通讯录导入等,自动收集沉淀活动参与客户数据。

为了让企业更精准的营销,几步提供了企业灵活自定义客户标签,完善的客户标签和分析系统。比如客户意向、到店频次、客户级别、客户身份、沟通次数、购买决策、会员客户级别、服务偏好等特色标签。

此外,几步在5分钟即可完成多场景HTML5营销活动分发,推广渠道上包括短信推送,微信、微博、QQ等社会化媒体转发方式传播出去,帮助商家有效开展移动端线上销售和客户服务

PS:我们只推荐网站的模式,但不代表站长之家对此网站的商业行为、交易行为做担保。

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