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猎上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二百一十期:猎上网

2014-05-14 15:53 · 稿源:站长之家

好站推荐相关:站长之家“联盟好站推荐”,详细信息请参看 [联盟推荐方案]

网站名称:猎上网

网站网址:https://www.hunteron.com/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一、网站简介

猎上网是一家垂直招聘网站,一个面向代表企业的HR和猎头的平台。

猎上网https://www.hunteron.com/

二、网站介绍

猎上网是一家整合行业猎头资源的社会化招聘平台,主要围绕猎头手中的中高端人才资源,通过大数据技术,精准匹配推荐给招聘企业。结果导向是其在招聘领域创立的O2O服务新模式。猎上网成立约两年,专注互联网招聘领域,以猎头资源为核心业务,采用按照结果收费的方式。

近日,猎上网宣布获得千万美元融资,由IDG资本和华创资本共同完成。参与此次投资的相关人士透露:“猎上网虽然在圈内并不知名,但猎上网独特的创新模式是融资成功的关键。”

据悉,在过去的两年中,猎上网已经积累了近5000家知名企业客户和3000多家合作猎头公司,其中包括苹果、EMC、携程、万科和红星美凯龙等合作伙伴。

三、推荐理由

我们可以把猎上网看成是一个面向招聘领域的“淘宝网”,只不过在这里,买家是HR,卖家是猎头,“货品”是人才。

PS: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zhangxia@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