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客赞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二百零八期:客赞网

2014-04-15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好站推荐相关:站长之家“联盟好站推荐”,详细信息请参看 [联盟推荐方案]

网站名称:客赞网

网站网址:https://www.coolzan.com/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一、网站简介

客赞网是一家全新的社交旅游网站。

客赞网https://www.coolzan.com/

二、网站介绍

客赞网为旅行爱好者提供一种全新的旅游方式,是中国首个旅行当地人定制协助平台。即让当地人带你旅游、摄影、司机、寄宿等等,你能深度地融入当地的生活,甚至可以体验只有当地人才知道的有趣玩法,贴近当地,让城市不陌生、自主选择、可定制化旅游。

无论是因为旅游或者工作甚至是短期长期定居的缘故来到这座城市,你是否希望认识一些当地人?或者参加当地人主导的有趣的活动?又或者是想找个人为自己导游?客赞网提供一个更为专业的解决方案,彻底将旅行的最后一环在网络上完成,让旅行多一种选择—— 社交化旅游。

一次完整的出行分为:想法>计划>预订>在路上>分享。在这些过程中已经有一些特定的服务网站,而客赞网的目的就是帮助你在抵达当地后能有人/条件为你服务。客赞网在上线不久,便获得了投资人的青睐,拿到200万元天使投资。

三、推荐理由

客赞贴近当地,让城市不陌生。与其他旅游网站不同,客赞更加特色与自由个性化。概念独特、经营模式新颖。为游客提供当地跟随、短期寄宿、美食引导、摄影随拍、司机/助理、导购/砍价、艳遇等等服务,使出行变成:想法>计划>预订>在路上>在当地>分享。使整个旅行流程完美闭环,是一家充满活力与创新的社交旅游网站,让旅行变得更有意义!

PS: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zhangxia@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