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划 > 关键词  > Wordpress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11个强化Wordpress网站安全的.Htaccess设定技巧

2014-07-18 16:18 · 稿源: 免费资源部落

《11个强化Wordpress网站安全的.Htaccess设定技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htaccess 是一个设定档,让你可以控制该路径下的档案及资料夹,以及所有子目录。这个档案名称是由 hypertext access 而来,能为大多数的服务器环境使用。 对于许多 WordPress 使用者来说,他们第一次看到 .htaccess 档案应该是在自定他们网站的固定网址时。为了使用更美观的链结,而不是预设的链结格式(例如:http://free.com.tw/sample-post/ 而不是 http://free.com.tw/?p=123 ),我们必须将以下程式码加入 .htaccess 档案:# BEGIN WordPressRewriteEngine On RewriteBase / RewriteRule ^index\.php$ - [L] RewriteCond %{REQUEST_FILENAME} !-f RewriteCond %{REQUEST_FILENAME} !-d RewriteRule . /index.php [L]# END WordPress如果 .htaccess 不存在,你可以自己建立一个然后将它上传。你需要做的只有建立一个空白的文字档,将它储存为 .hta...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免费资源部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