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评测 > 关键词  > vr资源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一轮大战将是VR资源?三星全新款Gear VR试玩

2016-05-30 17:06 · 稿源:pconline.com.cn

《新一轮大战将是VR资源?三星全新款Gear VR试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变更轻更舒适的设计 【PConline 评测】相信现在大家对VR设备话题都已经再熟悉过了。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VR(虚拟现实)技术已经从当初的一个令人好奇的创意成为了新的电子消费产品。而掀起这一话题的是几年前Oculus进行的众筹活动。之后Facebook的Oculus和三星合作推出了一款名为Gear VR的设备,让大家体验到了VR设备的神奇之处。今年,Facebook再次与三星携手合作,推出了全新款的Gear VR。虽然全新款Gear VR与上一代相比,在名字型号上没有一个字母的改变,在外观上也大体相同只是在细节上有所变化,先不说体验试用方面,最大的变化应该就是售价了,新款Gear VR的售价比上一代VR产品降了大约一半。新款Gear VR在各方面特别是影片和游戏体验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conline.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