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马化腾最新资讯  > 正文

马化腾看4G:视频类产品和街景地图大有可为

2013-12-13 09:35 · 稿源: 搜狐IT

《马化腾看4G:视频类产品和街景地图大有可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马化腾看4G:视频类产品和街景地图大有可为在2013年央视财经论坛上,腾讯CEO马化腾在与联通总经理陆益民、宇龙通信总裁郭德英等多位业界大佬对话时,谈到了他对4G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4月11日发布车和PC类产品:新款智界S7将上市

    华为宣布将于4月11日举办鸿蒙春季沟通会,届时将发布新款智界S7,同时还将推出其他车与PC类产品。新款智界S7作为华为鸿蒙智行旗下的首款纯电轿跑,自去年底上市以来就备受关注。电池组方面,它提供了三元锂电池和磷酸铁锂电池两种选择,续航里程覆盖550-855公里,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 日本专家:5G4G相比没啥大区别 用户感知太弱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尽管5G网络相较于4G有多项改进,但据日本庆应义塾大学综合政策系讲师华金玲介绍,他们去年进行的一项手机使用调查显示,用户对5G网络的感知相当有限。华金玲指出:尽管许多日本人已开始使用5G手机,但很多人并不了解新网络带来的服务和体验上的差异。用户未真正体验到5G所带来的便利和乐趣。运营商也因为认为5G投资回报不高而不积极推进。”另一方面,东京大学社会科学研究所教授丸川知雄表示,在东京市中心地区接收5G信号的概率较高,但在郊区地区几乎无法接收到5G信号。丸川知雄指出:日本企业在5G标准技术中的份额?

  • 8.51亿户!中国5G用户规模正式超越4G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工信微报官方公众号,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发布12月份我国通信业成绩单”,我国电信业务总量在保持两位数增长的同时,还实现了5G用户规模超过4G。数据显示,截至2月底,我国共发展移动电话用户17.46亿户。其中5G用户达8.51亿户,占比近一半,超过4G用户数近1亿。从流量来看,截至2月底,我国移动互联网累计流量达487.6亿GB,其中5G用户接入流量同比增�

  • 还坚持4G吗!中国5G用户达8.51亿户 近50%用户都升级了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根据官方数据,中国5G用户已达到8.51亿户,占比近一半。工信部指出,今年12月份,我国通信业整体增长稳定,5G用户规模超过四分之一。截至2月底,三大基础电信企业和中国广电的移动电话用户达到17.46亿户,其中5G用户占48.8%,移动互联网流量达到487.6亿GB,同比增长16.6%。目前,三大运营商们都在集体向5G-A方向布局。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表示,5G-A是向6G�

  • 马化腾:周鸿祎当网红 短视频拍得不错

    在中国互联网三十周年座谈会上,周鸿祎与老友马化腾相聚,马化腾称赞周鸿祎是一位出色的网红,他的短视频制作得相当不错。周鸿祎曾表示,创业者和企业家都应该学会成为网红,因为如今人们的注意力已经被短视频和直播所吸引,如果企业没有网红代言,产品很难被大众所了解。阿维塔CEO、吉利副总裁杨学良、Hyper昊铂、东风纳米高管等都纷纷推荐自家的汽车给周鸿祎。

  • 又是一年春好处:2024 HOTELEX上海展,Barsetto百胜图大放异彩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博览会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各品牌趋之若鹜的目标对于咖啡爱好者言,HOTELEX上海展同样是一场狂欢,这里不仅有创意满满的产品迭代、充满看点的技术革新,更有着世界级专业赛事的精彩竞技,是咖啡届名副其实的年度盛会。3月27-30日,2024HOTELEX上海展于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这场为其四天的大型咖啡爱好者见面会中,有一位“老朋友”的身影格外显眼,它就是咖啡机器领域的佼佼者,去年受到参展人员一致好评的连续两届参展商——Barsetto百胜图!下面,就让我们跟随Barsetto百胜图的视角,一同来回顾HOTELEX上海展中的精彩与感动吧!惊喜新品粉墨登场,引领咖啡潮流趋势去年5月的盛况还历历在目,彼时,既是Barsetto百胜图首次参加Hotelex上海展,也是其首次开放研磨一体咖啡机BAE-PRO1、带秤半自动咖啡机BAE-M3、专业电动磨豆机BAG-G01等多款2023新品的线下体验渠道,不仅受到了众多咖啡爱好者的支持与喜爱,也赢得了从业人士的广泛称赞和肯定。Barsetto百胜图将带着初心与热忱,用优秀的产品设计和创意巧思,为更多咖啡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咖啡机器。

  • 智慧体验大进阶!HUAWEI Pura 70系列首发上线AI修图大

    随着AI时代的全面来临,人们对终端设备交互和信息获取的智慧化程度要求越来越高,华为一直以来致力于利用最新的AI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智慧体验。华为又一旗舰之作HUAWEIPura70系列带来了众多AI智慧体验,通过创新的影像编辑能力,专业的美肤顾问,全能的私人助理,将AI优势融入用户生活的每个瞬间。HUAWEIPura70系列搭载的智慧助手小艺,在影像编辑跟智能交互方面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AI智慧体验,相信随着AI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发展,小艺还将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和智慧体验。

  • 小米SU7智驾揭秘:无驾驶成真 只需轻地图

    小米SU7汽车系列将全面配备智能驾驶功能,但消费者对其是否依赖地图数据存在疑问。小米汽车官方给出了明确答复。雷军进一步表示,小米的目标是到2024年进入智能驾驶行业第一阵营。

  • 3Q大战14年后 周鸿祎、马化腾罕见握手:相逢一笑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晒出了一张与腾讯CEO马化腾握手的照片,并亲切地称呼马化腾为老朋友”。这一场景发生在由工信部和互联网协会联合举办的中国互联网三十周年座谈会上。此次座谈会汇聚了众多互联网行业的领军人物。周鸿祎在会上表示,他不仅遇到了多位行业领导和前辈,还重聚了与马化腾、搜狐CEO张朝阳、小米创始人雷军等业界老友。他在微博上感慨地写道:三十年的创业历程与互联网的成长相伴而行,他们是这个时代的开拓者、建设者、经历者、参与者,同时也是见证者和受益者。他还留下了悬念:弹指一挥间,相逢一笑,

  • 元梦之星声明回应被起诉:已将相关地图全量下架

    知名UGC地图《因蓝》的创作者“仟中酒”于3月28日发布视频,声称其创作的地图在《元梦之星》中遭到长期、多次的抄袭,并已向腾讯提起诉讼。此案已获受理,并定于5月开庭审理。《元梦之星》保留追究相关自媒体法律责任的权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