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炉石传说奥丹姆奇兵最新资讯  > 正文

炉石传说奥丹姆奇兵7月19日新卡介绍 135张新卡更新进度(25/135)

2019-07-19 08:29 · 稿源:斗玩网

《炉石传说奥丹姆奇兵7月19日新卡介绍 135张新卡更新进度(25/135)》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炉石传说7月19日奥丹姆奇兵新版本的新卡又公布了4张,这4张新卡均为橙卡,分别是法师、猎人、德鲁伊、圣骑士,以下我们来看下卡牌的具体信息。【炉石传说奥丹姆奇兵 135 张新卡汇总 全部135 张无水印新卡一览】点击进入德鲁伊传说随从:伊莉斯,5/5/5,战吼,若你的牌库没有重复的牌,则复制你的手牌法师传说随从,古物学家雷诺,6/4/6,战吼,若你的牌库没有重复的卡,则造成 10 点伤害,随机分配到所有敌方随从猎人传说随从 恐龙驯兽师布莱恩7 费2/4 战吼:如果你的牌库里没有相同的牌,召唤暴龙王骑士传说随从 沙漠爵士芬利2 费2- 3 鱼人 战吼如果你的牌库中没有重复的牌,则发现一个强化英雄技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