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母亲晒出儿子1995年修车照片 妥妥的小鲜肉

2019-12-12 17: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2日 消息:近日,特斯拉CEO马斯克的母亲梅伊·马斯克最近晒出了一张 1995 年马斯克修车窗的照片,并称,“995 年的老照片,那时人们说你对汽车一无所知”。

照片上, 24 岁伊隆·马斯克看起来妥妥小鲜肉一枚,当时正在修理一辆1978 年宝马的窗户。对此,马斯克立马跟 11 月份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发布会上钢球砸破车窗玻璃的事件联想在一起。

马斯克指出,当时他付不起修理汽车的费用,所以就用从垃圾堆里找来零件修理。他还调侃道:“讽刺的是,我当时在更换破损的侧窗玻璃,这是一个可笑的轮回。”

紧接着,马斯克还透露,这辆是是他 1993 年花 1400 美元买的 1978 年宝马320i。有趣的是,他之所以需要修理车窗,是因为小偷打破窗户并偷走了偷走了价值大约 20 美元的收音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