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联发科最新资讯  > 正文

联发科发布5G移动平台天玑1000:明年一季度量产上市

2019-11-26 15: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6日 消息:今天下午,MediaTek(联发科)在中国正式发布旗舰级5G移动平台——天玑1000,号称全球最先进的旗舰级5G移动平台。

据悉,天玑 1000 采用了7nm制程工艺,CPU方面采用了 4 大核+ 4 小核架构,包括 4 个2.6GHz的A77 大核心,相较于上一代性能提升20%, 4 个2.0GHz的A55 小核心,GPU方面为 9 核心的Mali G77,相较于上一代G76 性能提升40%,安兔兔跑分超过了 51 万+。

在无线连接方面,天玑 1000 还支持最新的Wi-Fi 6 和蓝牙5.1+ 标准,可实现最快、最高效的本地无线连接,在下行与上行速度方面均提供超过1Gbps的网络吞吐量。

图片来源:@联发科

基带方面,天玑1000是全球第一款支持5G双载波聚合的5G单芯片,峰值下载速率可达4.7Gbps,峰值上传速率可达2.5Gbps,而且支持5G双卡双待,功耗相比友商产品最多降低40%。

此外,定位方面支持北斗、GPS、伽利略等全球多种方案,号称定位无断点,提供最佳无缝定位体验。

首款搭载天玑 1000 的终端将于 2020 年第一季度量产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