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花费1000元 男子三年前掉河里的20g金戒指捞上来了 网友:非常值

2024-04-15 20:45 · 稿源: 快科技

4月15日消息,3年前掉在河里的金戒指,如今花费1000元雇人打捞出来,到底值不值呢?

山东青岛胶州的贾先生3年前在大沽河撒网打鱼时,手上的金戒指不小心被渔网的线带了下去,掉进河里,当时贾先生尝试打捞,无奈设备不全,水又太深,只好作罢。

最近,贾先生请来专业打捞团队,多位潜水员用金属探测仪探测,花了2个多小时才将金戒指打捞上来,而他们收取了1000元打捞费

虽然费了大功夫和大价钱,但网友表示,这钱画得非常值,之所以如此,一方面是因为寻找到了失物,另一方面这两年金价飞涨。

数据显示,最近周大福等主要品牌的黄金零售价已升至每克约730元,创多年新高,而在2021年底,中国主流品牌金店黄金价格在480元/克。

也就是说,如今1克黄金和三年前相比贵了250元,20克的话,就是5000元,所以怎么算这1000元都非常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