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M4芯片有望明年一季度发布 主打AI功能

2024-03-27 09: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7日 消息:彭博社知名记者马克・古尔曼最近透露,苹果公司正全力以赴开发搭载M4芯片的全新MacBook Pro。与此同时,Canalys机构发布的一份引人瞩目的路线图显示,备受期待的M4系列芯片有望在2025年第一季度正式亮相。

Apple-MacBook-Pro-keyboard,,苹果,电脑,M3芯片,深空灰,键盘

这份由Canalys精心绘制的AI处理器路线图不仅揭示了M4系列芯片的上市时间,更指出该系列芯片将主打AI功能。这意味着,未来的MacBook Pro将在人工智能领域迎来重大突破,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高效的使用体验。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人工智能已经成为各行各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苹果公司作为全球科技巨头,一直致力于将最新技术应用于其产品中。M4系列芯片的推出,是苹果在AI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也将为整个行业树立新的标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