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召开下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库克或将讨论产品数据

2024-04-06 10:2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4月5日,苹果公司正式发布公告,宣布将于太平洋时间5月2日星期四下午2点(5月3日凌晨5点)召开下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届时,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和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将出席电话会议,并讨论公司2024财年第2财季的财报相关数据。

该财季从2023年12月31日开始,到2024年3月30日,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苹果在该财季推出了Vision Pro头显,并更新了13英寸和15英寸MacBook Air机型。

根据报道,自2020年初以来,苹果公司一直没有提供正式的业绩指导。然而分析师们普遍预计,该公司在这一个季度的营收将达到90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948亿美元有所下降。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Vision Pro在美国市场实现了单周销量约1.5万台。截至3月31日,美国市场的 Vision Pro 总销量约为37万台 。这一产品于去年6月份在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在当前人民币价格为约25228元人民币),但至今尚未推向其他市场。

此外,在苹果门店高转化率和应用内容快速增长的推动下,苹果公司在业绩方面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尽管随着疫情反弹和供应链问题等因素影响,苹果公司的营收可能会受到影响,但分析师们仍然对苹果在未来几个季度的业绩持乐观态度。

因此,在本次财报电话会议中,投资者们将重点关注苹果公司在未来一个季度的表现以及其是否能够实现预期盈利。同时,在苹果推出新产品的消息不断传来之际,我们也需要持续关注这些新产品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