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实测续航超1000公里 蔚来150kWh电池包下线

2024-04-04 12:5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日前,蔚来举办了150kWh首台量产电池包下线仪式,有网友晒出了下线仪式的现场照片。

蔚来董事长李斌表示,目前,一代与二代平台的所有车型都已经完成了验证和公告(150kWh电池包),团队也进行了各种测试,续航里程等性能表现超过预期。

按照蔚来方面规划,蔚来150kWh超长续航电池包,将于二季度上线。

据介绍,该电池是全球首款无热失控软包CTP电池,所采用的电芯为蔚来自主研发,能量密度高达360Wh/kg,是目前国内可量产动力电池包电量最高、能量密度最高的产品,可适配蔚来一二代平台的所有车型。

而在去年12月份,李斌曾驾驶搭载150kWh电池包的双电机蔚来ET7,进行高速续航测试直播。

最终,经过14多个小时行驶后,实测行驶里程1044公里,平均时速83.9公里/小时,平均百公里能耗为13.2kWh。

并且,150kWh电池包和蔚来100kWh、75kWh电池包的体积一致,所有在售车型均可通过蔚来可充可换可升级体系,适配150kWh电池。

对于蔚来车主来说,150kWh电池包上线之后,车辆的续航能力随之升级,有长途出行需求时,只需在换电站租赁150kWh电池包即可,可灵活选用。

实测续航超1000公里 蔚来150kWh电池包下线

实测续航超1000公里 蔚来150kWh电池包下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