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比尔·盖茨力挺华为:华为一直非常具有创新性

2019-11-23 12: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3日 消息:据第一财经报道,近日,比尔•盖茨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谈及华为,盖茨称,中国会在很多领域拥有世界领先的公司,这对世界是好事。华为生产价格低廉的5G产品,与其他公司形成竞争,从而迫使它们降低价格或尝试改进产品,这是好事。华为一直非常具有创新性。

此外,盖茨表示,一个国家是否可以信任另一个国家或地区提供的产品,这个问题以前就出现过。当时微软向中国销售Windows操作系统时,安全性遭到了质疑,因此,微软向中国政府提供了Windows源代码。

在 11 月 7 日的纽约时报活动上,盖茨曾表示:“我们应该利用各自的创新,让两个国家互相充分依存,这样可以将两国间发生战争的可能性将到最低。华为应该接受客观的测试,当我们被质疑Windows产品中是否含有和国家安全局(NSA)相关的东西时,我们把Windows的源代码交给政府。然后他们可以看源代码,并和我们的发货做比对。我们建立了开放性,让他们足够满意。华为也可以这样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