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传音最新资讯  > 正文

传音控股:因壁纸侵权遭华为起诉 案件尚未开庭审理

2019-10-08 08: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8日 消息:昨日晚间,传音控股发布公告称,已于9 月 29 日收到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关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起诉公司及子公司的《民事起诉状》等材料。

华为方面表示,其是“珍珠极光Pearl主题壁纸”美术作品的著作权所有权人,被告传音将“珍珠极光Pearl主题壁纸”美术作品仅简单调整色彩纯度后持续用在被告开发的HiOS4. 1 和HiOS5. 0 系统预置壁纸中,并在发布会、网页展示、广告等宣传中使用该壁纸的行为,侵犯了原告的署名权、修改权等人身权利。诉讼请求赔偿原告经济损失及为制止侵权支出的合理费用人民币 2000 万元并就其侵权事实在其官方网站公开致歉。

此外,传音还在公告中表示,上述案件尚未开庭审理,本次诉讼事项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具有不确定性,最终实际影响以法院判决为准。

此前,针对华为起诉传音索赔两千万一事,传音控股董事长朱兆江表示,相信法律会有公正回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