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称三四年后5G会不够用 现在没有带宽所以无法想象

2019-09-25 15: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5日 消息:近日,瑞士数千民众抵制5G的消息引发网友热议。其中有不少网友表示认同其观点,称目前而言4G网络其实已经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并直言速度是5G最无聊的应用。

对此,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在接受采访时称三四年后5G会不够用。因为现在没有带宽,所以大家无法想象。假如有带宽一定会想像出来新的应用需求,就像当年有2G,觉得2G就够了,有3G觉得3G够了,有4G觉得4G也够了。

昨天小米在北京发布了两款5G手机,一款是小米9 Pro 5G,还有一款是小米MIX Alpha。此前,雷军在 2019 智博会大数据智能化高峰会上表示,早在 3 年前,小米就开始预研5G技术和手机。未来一年里,5G将给通信、移动互联网、物联网领域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对小米来说,要积极拥抱这个变化,加大技术投入,尤其重要的是把5G手机的技术成熟度以及成本控制做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