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发布8月信息安全治理月报:共清理有害信息35亿余条

2019-09-25 15: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5日 消息:近日,百度发布 8 月信息安全综合治理月报,报告显示, 8 月,百度内容安全中心通过全方面手段打击清理百度全产品线的有害信息,其中利用 AI 人工智能技术挖掘打击色情、赌博等相关有害信息共 35 亿余条;人工巡查色情、赌博等相关有害信息共 539 万余条。

在网络营销方面,百度 8 月打击医疗变体词(不法分子为躲避监管,对相关搜索词进行字体替换/顺序改变等) 2500 万个,拒绝不合规广告3. 96 亿条。 2019 年百度打击医疗变体词总量达到2. 4 亿个,拒绝不合规广告总量达到22. 23 亿条。

同时,百度百科还一直致力于打击黑产收费代编百度百科词条的违规行为。从 8 月初到现在,百度百科共对 3102 个存在黑产收费代编行为的账号进行了封禁处理,并下线了违规词条。

8 月,百度上线了公立机构官网保护共建平台。目前,百度“公立机构官网保护计划”已引入超过 10 万家公立机构官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