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Chrome最新资讯  > 正文

终于来了!新版Chrome OS正式支持“虚拟桌面”功能

2019-08-15 11: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5日 消息:Chrome在其它计算机平台上支持虚拟桌面功能已经有好几年的时间,让部分用户期待的是Chrome OS也正式引入该功能。

据悉,虚拟桌面允许用户创建一个新的工作区,在那里可以运行不同的应用程序,就像使用完全不同的计算机设备一样,因此称为虚拟桌面。

engadget消息,在最新发布的Chrome OS76 版本终于支持“虚拟桌面”,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创建app桌面布局。比如可以创建一个个围绕谷歌文档的写作桌面,又或者用于社交网络的桌面。该功能无疑可以让用户在限定的桌面环境中提高工作效率。

目前尚不确定所有用户都是否需要手动启用该功能(chrome://flags/# enable-virtual-desk),就像在测试版/Dev/Canary中一样,但是谷歌的“Chromebook的新功能”在默认情况下应该是启用虚拟桌面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