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支付加速发票“无纸化”进程 已节约发票纸近300吨

2019-07-31 15: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1日 消息:在今日的微信支付“ 88 媒体开放日”上,微信表示,下半年将持续微信电子发票解决方案在更多行业及领域落地,加速发票“无纸化”进程。用户通过微信支付付款,在支付完成界面选择“开发票”,选择已经保存的发票抬头后提交即可完成,无需等待即可快速拿到发票。

今年 5 月,微信支付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携手推出全国首个出租车智慧出行平台“出租车助手”小程序。乘客使用微信支付付款后可通过小程序快速开具、保存发票,还可通过小程序对司机进行评价、快速寻回失物。上线至今“出租车助手”小程序已覆盖深圳全部2. 2 万辆出租车,4. 1 万出租车司机都在使用,累计为 90 万用户提供服务,共开出了超过 30 万张电子发票。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微信电子发票解决方案已节约发票纸张近 300 吨,减少砍伐树木约 15 万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