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比特币价格上涨至超11300美元,24小时涨幅超5%

2019-06-25 14:49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6月25日 消息:比特币价格在上周末突破一万美元关口后,近日来都稳定维持在 1 万美元以上的水平。

据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比特币几个继续拉升,突破 11300 美元关口,截至发稿时间价格为11,346.31 美元, 24 小时涨幅达到5.17%。比特币近期的上涨趋势让很多拥护者相信,比特币重回 2 万美元的高峰不会很远了。

Fundstrat分析师Tom Lee则作出更加乐观的预测,他认为,比特币在不久的将来会走得更远,预计FOMO总有一天会将比特币的价格推至 4 万美元。

与此同时,市值前 10 名的其他加密货币大部分今天也是绿色的,如以太坊涨幅超过2%。站长之家提示,目前加密货币行情波动剧烈,投资者应当保持谨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