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总裁刘炽平:暂无分拆上市计划 《绝地求生》版号还在申请中

2019-03-22 10:2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2日 消息:华尔街见闻消息,在腾讯业绩会上,腾讯总裁刘炽平针对记者提出的相关问题作出解答。

对于是否会回大陆上市,刘炽平表示对于整个中国这一边新的资本市场环境,腾讯会维持积极关注,但目前暂无任何分拆上市的计划。

对于《绝地求生》游戏是否准备好变现的疑问,刘炽平称,相关游戏版号问题还在积极沟通中,但目前还没有新进展。刘炽平表示,由于版号还没有拿到,因此吃鸡游戏无法变现,未来可能会通过修改游戏来争取。

第一季度游戏版号已经逐步发放,目前,腾讯已经有 8 款游戏获得版号,之后逐步的会有更多新的游戏得到版号之后可以上线。除了整个中国游戏市场之外,过去一年,腾讯在海外游戏上也得到了一个长足的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