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尽管币市惨淡,2018年加密货币用户数量翻了一番 达历史

2018-12-14 15:5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14 日消息cryptonewsreview消息,尽管 2018 年以来加密货币价格不断下跌,不过根据最新研究表明, 2018 年比以往吸引更多用户参与到加密货币行业中,并且已验证用户数达到了有史以来最高。

根据剑桥替代金融中心最新的一项研究结论,从 2018 年 1 月到 9 月底,经过身份认证的加密货币用户从 1800 万增加到 3500 万,这几乎翻了一番。此外,加密货币的个人账户数量也首次突破 1 亿大关,据统计约在1. 5 亿以下。

分析称,加密货币新用户可能被今年年初加密货币客观的价格所吸引,而跟年底惨淡的数据无关。尽管如此,这组数据给那些期待加密货币价格能够复苏的群体带来了信心。随着越来越多人入局加密货币游戏,未来的某个时刻出现转机也说不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