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正文

php_curl扩展模块无法正常加载的处理方法

2011-06-09 08:54 · 稿源:www.8d8e.cn

《php_curl扩展模块无法正常加载的处理方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总结下一般方法如下:...

3、打开你的php.ini文件,不知道在哪个位置的可以先phpinfo查看第六行显示路径,不要搞混了,打开做如下修改:将php_curl前的注释符(也就是分号)去掉...

如果是的话,那恭喜你跟我一样中奖了,因为PHP5.2.14这个版本的curl模块本身就有bug,所以你还得继续操作最后一步:下载PHP5.2.13中的php_curl.dll,并用它替换前四步中出现的php_curl.dll,也就是php安装目录的ext下和systm32目录下都替换掉,然后重启IIS或apache,最后我终于是解决了,相信你应该也解决问题了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8d8e.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