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索罗斯将认购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传金融大鳄索罗斯将认购小米:相关代表不予置评

2018-06-29 11: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9 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金融大鳄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据悉有意参与认购小米 61 亿美元的香港 IPO,认购少量小米 IPO 股票。

知情人士称,一个索罗斯支持的基金早期进行了认购,寻求小规模投资。因消息尚未公开,知情人士不愿具名;小米的代表不予置评,而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的代表并未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索罗斯是索罗斯基金会的创办者,在 1970 年时,他和吉姆·罗杰斯共同创立了量子基金。在接下来十年间,量子基金回报率每年大约 142.6%,共回收了 33. 65 倍的利益,也创造了索罗斯大部分的财富。

另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小米昨日截止招股,市场消息称公开发售共接获约 11 万人认购,超额认购逾 8 倍,冻结资金约 230 亿港元。小米最快将于今天确定 IPO 发行价,7 月 9 日挂牌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