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2S最新资讯  > 正文

这波良心了!小米2S用户收到MIUI9稳定版更新

2018-01-05 10:1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5 日消息:小米2S是小米在 2013 发布的机器了,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不少年头了,不过用户量仍然很多,雷军曾表示将会为这款手机更新MIUI9 系统,在之前已经适配了开发版更新,现在有网友收到了稳定版更新。

据网友在MIUI论坛反馈,已经收到版本号为9.2.3. 0 的稳定版更新,更新显示为内测版,应该是即将推出的稳定版固件。从关于手机可以看到这是MIUI 9. 2 稳定版,可以说非常良心了。很多厂商都会在新机发布后,逐渐放弃对旧机型的更新,小米这就相当给力了。

目前在MIUI 官方小米2/2S MIUI9 稳定版固件还未正式推出,估计也快了,小米2/2S的用户届时可以关注下MIUI官方论坛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