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互联网大佬年度爆笑瞬间 哪个老板最可爱?

2019-12-12 10: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2日 消息:别看互联网大佬们在江湖上叱咤风云,平日里,他们也有不少萌萌的瞬间。例如曹国伟变魔术忘记流程找不到开关、马斯克电动皮卡发布会现场翻车、马云捂脸遁走等。下面就一起来盘点一下 2019 年互联网大佬的爆笑瞬间,看看哪个老板最可爱?

1.曹国伟变魔术忘记流程找不到开关

2019 年 1 月 10 日,在道农会上,新浪CEO曹国伟在台上表演了魔术。他称这是自己第一次变魔术,所以有些兴奋。虽然表情上看不出来,但从他忘记流程,找不到开关的慌乱模样中,大家终于相信他可能真的很兴奋。台下吃瓜群众马云爸爸毫不掩饰地哈哈大笑。

2.和董明珠再赌一把?雷军呵呵笑不停

2019 年 3 月 28 日,在 2019 博鳌亚洲论坛上,当媒体跟雷军提到其与董明珠的 5 年赌局小米惜败,下一个 5 年,小米是否要再开启一个赌局,并有信心在5G和物联网上赢过格力时,雷军呵呵笑不停。

3.盖茨、巴菲特冰淇淋店当服务员频频失误

2019 年 6 月 4 日,比尔盖茨与巴菲特在美国一家冰淇淋店“打工”,体验在冰淇淋店上班的生活。一开始制作冰淇淋时频频失误,巴菲特还调侃称“谁运气不好要吃我的冰淇淋”,并表示如果想点其他的可以算在他账上。

4.马斯克电动皮卡发布会现场翻车

2019 年 11 月 22 日,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发布。首先在发布会开始的时候,马斯克卖了个关子,先就把市面上的皮卡车一顿diss,然而在发布会上,在测试玻璃的坚固程度时,一度出现“翻车”状况。测试人员使用钢珠两次测试都把玻璃打碎,场面一度有些尴尬。马斯克现场开玩笑说:“可能是有点用力过猛了。”

5.马云当起音乐指挥,下台后捂脸遁走

12 月 8 日,马云变身乐队指挥现身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周年音乐会现场。在活动现场,他还被邀请上台担任指挥,与中国爱乐乐团合作一曲。在演奏过程中,马云全程投入,动作气场满分!期间,他还指挥起了台下观众,欢呼鼓掌声不断。演奏完毕后,不知是小骄傲还是羞涩,一贯霸气的马云,还用双手捂住了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