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踢球“耍赖” 和女足玩颠球,输了怪鞋怪地

2019-07-05 14: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5日 消息:今天,支付宝宣布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未来 10 年内投入 10 亿支持中国女足,并删除所有商业权益,连冠名权都不要。据了解,这是中国女足有史以来获得的最大数额的赞助,但并非商业赞助,连女足的球衣上都不会出现支付宝的字样。

7 月 4 日晚,马云还在杭州宴请了女足队员们,并和她们开心的玩起了颠球。有意思的是,马云在颠球过程中,颠不到两下球就飞了,全程手脚并用,模样十分可爱。对此,他总结称自己失败的原因是“鞋不行、地也不行!”

“好心”网友对此作出点评,称“马老师这个姿势踢毽子肯定是没问题的,踢球就.....”不过,咱也不能要求马总啥都行,毕竟已经那么优秀了。

此前,马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自己大学的时候踢过一次球,并且还把球踢进了自家球门,所以后来就放弃了。虽然踢球不咋样,但马云从不掩饰自己对足球的喜爱。去年 8 月雅加达亚运会赛后,马云还专门给女足打气,并表示欢迎女足来杭州。

蚂蚁金服CEO井贤栋认为“会踢足球的女孩最美”,并称“她们是才是真正的明显,是我们女子的第一天团。”

对于此次支付宝投入 10 亿支持中国女足而无需商业回报,井贤栋称理由就藏在支付宝的名字里。他称支付宝的“支”就是支持的支。这个支持不是一时一刻,而是十年之约。我们希望通过科技和新的理念以及资金、资源能够更好地支持中国女足的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