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多闪最新资讯  > 正文

多闪遭微信屏蔽 网友调侃:今日黄历忌开市

2019-01-15 15: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5日 消息:事实证明,想要撼动微信爸爸的地位,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儿。继马桶MT之后,抖音全新短视频社交产品“多闪”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而且更尴尬的是,“多闪”是在发布会上发现被屏蔽的。

现场观众兴冲冲拿着手机想要扫码下载试用,却发现“多闪”下载链接被微信屏蔽了。页面显示“因网页包含不安全内容,被多人投诉,已停止访问该网页。”

今天上午,马桶MT发布当天就遭遇了分享链接、腾讯大王卡短信被屏蔽,iOS下载链接被关停的窘境。

对此,网友纷纷调侃称已经可以预见“聊天宝”的发布结果了,与其打赌这三款社交产品哪个能赢不如赌这仨谁死的更快~更有网友调侃称一个两个“出师未捷身先挂”,一看黄历原来今天忌开市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