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iPhone惹官司最新资讯  > 正文

摊上事了!iPhone惹官司,苹果遭索赔9990亿美元 网友:把公司卖了都不够

2017-12-28 14: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日前,苹果因降低旧款iPhone性能而引发用户不满,虽然官方解释称这是避免意外关机现象而采取的“平滑过渡”策略,但很显然果粉并不打算买账。

据外媒报道,近日,苹果显然已经引火烧身。因iPhone“降频门”事件,美国各联邦法院已受理八起来自用户的集体诉讼,据预测这几起诉讼金额可能会达到 9990 亿美元。虽然上个月苹果公司的市值已经超过了 9000 亿美元,但 9990 亿美元巨额赔款仍然超过了苹果的支付范围。当然,最终的赔偿价格肯定与之相差甚大,但势必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苹果用户认为,苹果在没有告知他们的情况下将他们的手机进行降频处理,名为保持iPhone续航,实则是为了逼着用户换新机。近年来,苹果不但创新乏力,连吃相也开始越来越难看了。不少用户对此感到失望,苹果的信誉也将大打折扣,此后或将流失更多的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