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朋友圈最新资讯  > 正文

辣眼睛!男生像女生一样发朋友圈时 骚起来没女的啥事了

2017-01-23 10:41 · 稿源:站长之家

很多软妹子喜欢在朋友圈发一些鸡汤文字,晒友谊、晒文艺等,一副岁月静好的样子。如果换成男生发类似的朋友圈看起来又会是怎么的感觉呢?日前一组男生像女生一样发朋友圈的照片在网上走红,看完不少人感觉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朋友圈 朋友圈动态

很多软妹子喜欢在朋友圈发一些鸡汤文字,晒友谊、晒文艺等,一副岁月静好的样子。如果换成男生发类似的朋友圈看起来又会是怎么的感觉呢?有网友总结了一些男生像女生一样发朋友圈状态,看完不少人感觉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朋友圈 朋友圈动态

朋友圈 朋友圈动态

朋友圈 朋友圈动态

朋友圈 朋友圈动态

朋友圈 朋友圈动态

朋友圈 朋友圈动态

朋友圈 朋友圈动态

朋友圈 朋友圈动态

朋友圈 朋友圈动态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妈妈第一次来杭州 朋友圈晒8张厕所图 女生:会常带父母出门看世界

    一女生带着妈妈第一次来杭州看亚运会,经过黄龙体育中心站时,因地铁厕所充满香气又格外干净,让妈妈感受到了大城市的公共设施完备,以及亚运期间的人文关怀,便在朋友圈晒出九宫格厕所照片。女生表示:今后会常带父母出门看看世界,让妈妈见识更多好玩有趣的东西。带爸妈看世界”,物质条件具备了,美好生活不仅是为自己应包括父母。

  • 很久不发朋友圈了,还能变现吗?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不知道大家有多久没有发朋友圈了,至少我现在生活号更新朋友圈的频率从一天一条变成了一周或者半个月一条。另外,以前半小时左右肯定会刷一次朋友圈,但是现在除了看下微信消息外,不管是朋友圈、微信群都很少打开。相反,刷抖音、头条的时间明显变长了。当然有的人是刷小红书、快手、B站,你们有想过原因吗?01有了更多获取信息的选择在2

  • 发朋友圈只发景物不发自拍引热议 你是e人还是i人?

    今日,一则#发朋友圈只发景物不发自拍#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引起许多网友热议。有网友发帖称,自己可能缺少自信,发朋友圈总是发景物,不敢发自拍照,朋友帮忙拍照的时候也会大脑空白,不知道怎么摆拍,眼神也会逃避。

  • “金刚芭比”飞人袁琦琦火出圈:称男生肌肉要反思

    近日,杭州亚运会田径女子4100米接力比赛上,由梁小静、韦永丽、袁琦琦和葛曼棋组成的中国队,以43秒39的成绩获得金牌。其中,第三棒的袁琦琦在弯道为队友建立领先优势,为最终夺冠奠定坚实基础。她腿部发达的肌肉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夺冠后这位金刚芭比”也圈粉无数,火出了圈。接受采访时,袁琦琦笑称:我身上的每一块肌肉,都是在为国争光。如果男生没有肌肉�

  • 清华大学:女生喝奶茶更易上瘾并导致抑郁焦虑

    快科技10月3日消息,对于当代不少年轻人来说,奶茶是不可少的饮品,一天不喝就浑身难受。不过,奶茶里面的热量除了带来物理攻击发胖以外,也因含有大量糖分而产生一定的魔法伤害。近日,清华大学和中央财经大学的科学家调查了超5000名北京的大学生发现,奶茶能够让人上瘾,16.3%的学生符合成瘾标准,女生和年龄较小者更为严重,并且与抑郁和焦虑有关。此外有研究发现过量摄入糖分会使得老鼠脑内一种名为BDNF(脑源性神经营养因子)的蛋白质相应减少。而这种蛋白质广泛分布于中枢神经内,具有神经再生和修复功能,BDNF及其受体也被认为在改

  • 女生睡觉不摘耳钉:直径4mm钻掉耳道 卡了半个月

    陕西延安一女生称采耳时师傅在自己耳道内挖出直径4mm的耳钉钻引关注。当事人小尤平时睡觉不会摘耳钉,之前耳钉钻脱落过,简单安装了下便继续戴着,月初发现小钻掉了没太在意,现在才明白可能是睡觉时掉进了耳道,且已卡了大半个月。不要去街边小摊等地打耳洞,这些地方的器械可能消毒不到位,有造成血液污染,传播疾病的可能。

  • 有点炸裂!拼多多新功能,重要性堪比朋友圈

    拼多多重磅上新!9月20日下午三点,“拼小圈店铺动态”功能正式在拼多多APP上线,自此商家在拼多多上有了新的引流手段同时还附赠社交媒体功能!图源:拼多多APP拼小圈位于拼多多APP首页推荐顶部Tab栏下方,醒目位置、独立横板长条,重视程度可见一斑。拼小圈作为拼多多内部“朋友圈”此前仅开放给C端用户,比如可以转发拼多多商品和店铺、同步已购买商品以及评价、了解�

  • 得知微信聊天框是置顶的自己爷爷已病逝:自责和爷爷多说话

    四川成都刘同学发现去世爷爷的聊天置顶是自己。放假时才见过爷爷,得知他去世的消息无法接受,闭上眼睛就想到和爷爷在一起的场景。也让我们以后不至于陷入子欲养亲不待”的悔恨之中。

  • 女生误将自拍发工作群:2分钟极速撤回50张 结果大型社死

    相信不少人都有把个人隐私照片、资料发到公司群的尴尬境遇。微信、QQ虽然提供了撤回功能,但如果一次发出去太多9月22日,河南郑州。一女生在和闺蜜讨论要把拍的照片发到聊天群里,结果正好在看工作群消息,也没注意是什么群,就全发了出去。发完之后,女生才反应过来,于是开始一张张撤回。不得不说女生的手速相当快,2分钟的时间里撤回了50多张照片,手都抽筋了。可惜,微信撤回时间限制只有3分钟,加上每次撤回都需要一定的网络响应时间,最终还是剩下几张自拍没能撤回。老板和同事们也纷纷在群里调侃,成了大型社死现场。有网友出了一?

  • 00后女生裸辞花1万5游22个城市:出行火车硬座 住宿青旅

    不少人挂在嘴边的一句话,等我有钱了就出去旅游”,但要知道的是,有钱的日子可能来的并不快,一些等不及的人,没钱也会提前出发。广东云浮,20岁女生裸辞独自穷游22个城市76天,共花费1万5左右一事,引起网友关注热议。不少网友表示很难做到像上文女生那样,我一家四口,出门旅游随便一万块就出去了”、没房贷、车贷、婚姻、孩子就是洒脱”、真正的世界那么大,我想去走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