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发朋友圈只发景物不发自拍引热议 你是e人还是i人?

2023-10-15 13:1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今日,一则#发朋友圈只发景物不发自拍#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引起许多网友热议。

有网友发帖称,自己可能缺少自信,发朋友圈总是发景物,不敢发自拍照,朋友帮忙拍照的时候也会大脑空白,不知道怎么摆拍,眼神也会逃避。

不少i人网友表示不愿在朋友圈晒自拍照,比如不发自己的人像两种可能:巨社恐,或者颜值一般”偶尔夹带一张带人带景的,自拍感觉有点儿别扭”,另外,也有网友担心害怕泄露个人信息,难保自己好友号被盗。

发朋友圈只发景物不发自拍引热议 你是e人还是i人?

发朋友圈只发景物不发自拍引热议 你是e人还是i人?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还有博主发文调侃称常年静音的手机是iPhone,常年外放声音的手机称为ePhone”。

这个梗和不发朋友圈的i人一样,都是来自此前很火的MBTI人格测试,e即Extroverted”(外向),e人指性格比较外向、外倾的人,社牛”,i即Introverted”(内向),i人是指性格比较内向、内敛的人,社恐”。

你是朋友圈会发自拍吗?还是已经关闭朋友圈了?来聊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