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知乎问答社区最新资讯  > 正文

打击非法转载!知乎付费授权功能开启公测

2016-07-21 17: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1日消息 为了留住核心用户,给IP们一个交代,日前知乎网就用户回答的付费授权功能开启公测。据知乎用户爆料,几日前,有部分用户收到了知乎的付费授权功能公测邀请。开启付费授权功能后,知乎用户今后在发表内容时,除了设置“禁止转载”和“允许规范转载”之外还可以增加“允许付费转载”选项。这意味着用户发布的内容将受到有效的版权保护。

据悉,转载申请者在提交申请时需提交真实材料,并且知乎账号要绑定手机。所有的申请信息,都会由知乎授权助手发私信通知给作者,申请的结果也会私信给申请者。为了更好地保护隐私,申请者提交的授权费也将通过知乎支付给作者,作者不需要向申请者提供其他支付账号或银行卡信息。

对于这项功能的推出,不少知乎用户持肯定态度。有用户表示,知乎付费授权功能的开放,不仅很好地解决了用户知识变现的问题,也为版权保护作出了贡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