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充电器最新资讯  > 正文

相信没几个人知道,苹果还有这么牛的发明!

2015-11-27 11: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7日消息 苹果公司有很多经典的设计。不过今天要提及的一个发明却很不起眼,但是又了不起,那就是MacBook配套的Magsafe(苹果公司的一种充电连接技术)电源适配器和老款 iPhone充电器。

那么Magsafe电源适配器和老款 iPhone充电器有什么了不起的地方呢?据外媒thenextweb报道,Magsafe电源适配器和老款 iPhone充电器可以快速切换成适用于任何插座的设备,而这在旅行中是极为方便的。

苹果推出的世界旅行适配器套装(Apple World Travel Adapter Kit),能够使用于任何一款插座产品。出差旅行因为设备不同还要带着不同的充电器、适配器是在太麻烦了,那么苹果的适配器套装就能很好解决这个问题。外出的时候无需各样通用的插座式适配器,几个小小的可交换适配器就能解决多好。

不过有点可惜的是,这么牛的发明貌似被遗忘了。随着苹果为新设备开发了新款充电器,最新款iPhone和iPad就没法再继续使用这个适配器套装了,当然在官网上还是买的到的。

注:Apple World Travel Adapter Kit 旅行套件包含一组 (共 7 个) 交流插头,插头上的插片适用于世界各地的各种电源插座,每个插头都用激光蚀刻了所兼容的国家/地区,用户在世界范围内毫无压力地为自己的设备进行充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