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大话西游手游最新资讯  > 正文

大话西游手游携大圣归来 《大话西游3》开拍星爷缺席

2015-07-15 14:24 · 稿源: TechWeb.com.cn

延续十三年大话感动,《大话西游手游》将于本月21日正式开启安卓兄弟首测。由资深三维动画导演田晓鹏指导的《西游记之大圣归来》,也将于7月10日开启童年西游回忆。一样的西游,不一样的解读,这个七月,《大话西游手游》将携手《大圣归来》,为期待已久的玩家、观众带来别样的西游感动。

外表冷漠内心坚强的孙悟空,化身可爱萌娃的小唐僧,《大圣归来》作为全球首部真3D打造的动画版《西游》电影,在角色造型、性格塑造等方面都可谓颇具看点,影片在配乐方面的阵容也相当震撼。

除了电影、游戏本身表现形式上的区别,同样将于这个七月与大家见面的《大话西游手游》和《大圣归来》有诸多共同特质。创作灵感同样来自古典名著《西游记》,均由国内顶尖团队制作,相比《大圣归来》长达八年的筹备与制作周期,覆盖十三年大话玩家记忆的《大话西游手游》同样诚意满满,加上同样丰满而不失人物个性的角色设定,相信两者能在情节设置、人物设置上,合作演变出更多有趣的组合。

在影片上映阶段,《大话西游手游》将会在官方微信、微博平台,同步放出《大圣归来》电影相关主题活动,幸运的参与玩家还将得到游戏送出的免费观影机会。情怀七月,《大话西游手游》携大圣一同归来。

您可能也感兴趣:

大话西游手游职业介绍 八大角色属性详细解析

《大话西游》重映成“约会背景板” 百度糯米“情侣票”最好卖

《大话西游》20年后重映 百度糯米独家预售行情火爆

20年看完一部电影:《大话西游》重映百度糯米独家预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