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MSN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正式全球发布Windows7版IE 11浏览器

2013-11-12 13: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注:日前,微软公司正式向全球消费者和企业用户发布Windows 7版本的InternetExplorer 11浏览器。该公司称IE11将同样领先的标准支持,网站速度提升30%,可为各种设备和屏幕尺寸的Windows设备供理想网络体验。

以下为微软MSN发布全文:

全球用户即日起可下载支持95种语言的Internet Explorer11浏览器(以下简称IE11)。未来几周,我们将开始为Windows7用户提供IE11自动升级,使用IE11开发者预览版和发布预览版的用户自今日起可开始升级。随着最终版的发布,IE11将同样领先的标准支持,以及Windows8.1用户享受到的高性能、安全性、隐私保护和可靠性一同带给Windows 7用户。

而且通过Windows8.1,IE11可为用户带来网站和应用并驾齐驱的理想体验。Windows8.1版本的IE11提供了快速、流畅、美好的触控体验,是所有平板电脑上较好的网络体验。

网站速度提升30%

IE11将继续在Windows设备上为网站提供理想性能表现。在Windows7上运行的IE11性能全面提升,具有更快的页面加载速度、互动速度和JavaScript性能,同时在移动PC上降低了CPU消耗从而延长了电池续航时间。

您可以在IE测试网站上亲身体验IE11领先的性能,其中的例子包括硬件加速渲染、互动、触控以及现实世界网站模式。EtchMark是一个新的测试演示,它是一个有趣的HTML5复古绘画体验而且还能检测你的浏览器性能。

通过EtchMark享受有趣的复古绘画体验,并测试浏览器性能

EtchMark展示了一些在当今网页上能够实现的功能,其中利用了IE11为开发者提供的各项技术,包括HTML5、CSS3、SVG过滤器、触控、重力感应事件、指针事件、能效等等。EtchMark展示了IE11如何充分利用你所拥有的设备,且只需使用一个或两个手指或者鼠标就能进行操控。在支持重力感应的平板电脑上,您可以晃动设备以删除,或者屏幕旋转锁定功能确保EtchMark界面不会随着屏幕旋转而转向。

EtchMark利用基于标准的标记来实现跨浏览器的互操作性,并可同时在Windows 7和Windows 8.1设备上充分使用如IE11这样完全硬件加速的浏览器,其性能在包括Surface 2平板电脑在内的各种Windows设备上,都是一致的。

领先的JavaScript性能

IE11提升了JavaScript性能,同时确保兼容性、互操作性和安全性。在Windows7上,IE11的运行速度比IE10快9%,比最相近的竞争对手浏览器快了近30%。

IE11继续提升了其在Javascript性能方面的领先地位,让现实网站的运行速度变得更快

IE11中升级的ChakraJIT编译器可支持更多优化,其中包括:面向多态属性访问的内嵌缓存,多态呼叫网站的功能协调,对getters/setters等特定ECMAScript5结构的编译支持,因此更多代码已经进行了JIT编译,从而减少了JavaScript计算的时间。垃圾回收站更有效地利用后台线程,大大降低了用户界面线程进行垃圾回收时被拦截的频率和时间。

你可以通过新的Popcorn测试驱动演示中体验上述改进,该演示利用getters/setters来执行类型并变异属性。过去,我们看到开发者不愿使用getters/setters,因为他们认为这会导致过高的性能成本。通过在IE11中的改进,getters/setters现在的速度非常快,足以适用许多使用案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