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折叠屏Mate X2镜头供应商为舜宇光学和欧菲光,屏幕为三星

2021-02-04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4日消息:华为官方昨天公布了新一代折叠屏手机将会在2月22日正式发布,定名Mate X2。据财联社报道,从知情人士获悉,华为MateX2镜头供应商为舜宇光学和欧菲光,屏幕供应商为三星。

根据此前工信部公布的入网许可和相关爆料信息,新一代的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 X2最大的改变是,将会放弃之前外翻的设计,改用和三星Fold一样内翻的设计,华为MateX2的内折主屏将会拥有更高的屏占比,屏幕尺寸为8.01英寸,外部的副屏尺寸为6.45英寸,核心处理器将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电池4400毫安时。

与三星所使用的UTG超波玻璃的解决方案不同,华为Mate X2将采用借助不久前公布的专利设计来解决折叠显示屏普遍存在的折痕问题。简单的说,就是采用了可伸缩的铰链设计,避免显示屏面板在折叠或展开的过程中受到拉伸或挤压,从而能够有效降低折叠屏的折痕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